耳机瞎疼螺丝

Lof丢了图就跑比较弧,回复不及时抱歉。
唠嗑在微博:www.weibo.com/siriushan5

【罗提】提博尔特不太行

喜密欧/罗曼提,喜(姐)/烈


其实提博尔特早就看到混进舞会的罗密欧了,那个闪耀的金毛像个卡普莱一样。卡普莱夫人说过他有点傻,小时候叫他作为男孩子要当一个护花使者,保护自己表姐茱丽叶,提博尔特就真的以为是要把对茱丽叶动心思的男孩子全部赶跑。


傻小子远远的看到情况不对,一个助跑跳起来撞飞了牵着表姐手的帕里斯伯爵。“我靠你家小子有病吗?”帕里斯伯爵后来那么跟卡普莱公爵抱怨到,“茱丽叶带我介绍家族成员,你家小子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把我撞得腰闪了!这婚没法结了!”说罢退了婚,虽然本来就不想通过相亲嫁人,留得茱丽叶也是又好气又好笑。


当时的提博尔特觉得自己简直太英勇了!正骄傲地叉会腰,那边金发的蒙太古甜甜笑着对卡普莱家长们行了个漂亮的礼。他总是那么笑盈盈的,抬起头来正好远远地对上提博尔特看他看呆了的视线,给了自己一个温柔的笑容。提博尔特感觉一种从来没有的强烈冲动击中了他,眼神对上的一瞬间时间就像静止了一般。“奶妈……”他声音颤抖地抓上奶妈的手臂,“……我想我恋爱了。”


奶妈一直最关心这个卡普莱最小的,脑子不太聪明的小表弟,当时她就在心里唱了一整首“提博尔特恋爱了,他翩翩起舞——”


与此同时,茂丘西奥在那边热身运动准备运动初升的太阳时代在召唤打了一整套,还没见提博尔特来找自己挑衅。“完了,小猫王子变得更傻了!!”舞会之后他抓着班伏里欧的手臂那么哭道。提博尔特一个箭步冲上二楼:“姑夫!是……是罗密欧!蒙太古的混进来了!!”蒙太古伯爵正想叹气让这小子别多管闲事,却没想到提博尔特接着说:“啊罗密欧……他是那么英俊……漂亮……能不能让他留在舞会?”


完蛋了这孩子恋爱了更傻了,卡普莱家长叹了口气,想着男孩怎么跟男孩恋爱呢?于是也没去管。这个苗头当时没掐掉,真是不应该,因为接下来还有更大的灾难呢。


全维罗纳都开始传卡普莱的提博尔特不老大不小粘着自己表姐了,开始传提博尔特爱上了罗密欧。不过你也知道的,八卦这种东西,三人成虎,很快就从提博尔特爱上了罗密欧,变成罗密欧和提博尔特睡了,再变成他俩要结婚,最新谣言成了罗密欧搞大了提博尔特的肚子还不想负责,据说孩子都三个月了,还是双胞胎,名字都取好了。


最担心的莫过于罗密欧的两个哥们儿茂丘西奥和班伏里欧,一大早在大街上抓着罗密欧:“兄弟我以为你只是玩玩绝对不会结婚的!”,“就是就是,哪有男人生孩子的道理!”,“等等罗密欧怀了??”这个时候我们的当事人,男主角,芳心纵火犯罗密欧总算能大喊一句:“叫你八卦!”这一切误会是很难澄清了,于是他主动找到提博尔特,问他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


倒退回舞会结束,由于提博尔特陷入傻乎乎的恋爱,在那之后茶不思饭不想,拿着小花一瓣一瓣花瓣揪。“我该不该去找他……”他正喃喃自语,正好被表姐茱丽叶听见了:“找谁?”提博尔特吓得收起了花,脸红的比卡普莱的衣服都红:“表姐,你爱帕里斯吗?”茱丽叶凭借女性的直觉瞬间了然,本以为傻乎乎的小表弟总算开窍爱上了哪个姑娘:“快说,你是不是恋爱了?”茱丽叶笑得甜甜的,众所周知,八卦中的女生是最爱笑的。


“罗密欧……是蒙太古的罗密欧……”提博尔特最终还是不好意思地开口了,“他穿着一件……白色的礼服……他很美……美到不行……美到可以,选一天为他而死……”眼看着说着说着就要唱起来,茱丽叶赶紧打住了小表弟:“可是罗密欧不是男的吗?”


你看,当你喜欢同性的时候,就没人在乎他是不是敌对家族的成员。


当罗密欧主动来找提博尔特问清这一切时,提博尔特依然是那个故作冷酷镇定的卡普莱表少爷,其实内心的小鹿和眼前的小鹿已经把他的心房撞得刺穿了左心房左心室右心房右心室。“蒙太古,你……找我有什么事?”他装作不耐烦地低下头,其实嘴角僵硬的都要咧到耳根了。“我来是为了告诉你……”罗密欧去伸手摸上了提博尔特发烫低下去的脸庞,将它温柔地抬起来,看着他深蓝色的,紧张而羞怯的眼睛说,“……我也爱你。”


顺便补充一下,维罗纳城实行宵禁,所以罗密欧是来提博尔特的窗前找他的,别担心,提博尔特住一楼,罗密欧不用爬阳台。“我才不信!”提博尔特故作凶狠地打掉罗密欧的手,“你们蒙太古满嘴谎言!我才不知道那些无聊的谣言都是哪里来的!你戏弄我戏弄错对象了!”同时心里焦急地快哭出来了,害怕自己说错了话惹罗密欧不高兴,更害怕自己自作多情以为蒙太古的小王子真的会喜欢他。


“那我向你证明啊!”那边罗密欧也不甘示弱,上去牵住提博尔特的手,眼神总算对上了:提博尔特那脆弱破碎的深蓝色让罗密欧看得心痛,而罗密欧那温柔神情的天蓝让提博尔特心脏快跳出来了。提博尔特试探性地向前探过身去用嘴唇蹭罗密欧的唇,立刻就被用力地回吻了过去,对罗密欧没有防备的提博尔特被撬开了口腔,更多柔软甜蜜的爱意涌入了五官,被动地接受着罗密欧的吻,堵得他爱意都快炸裂地四溢在全身,温柔的气息天旋地转地让他忘记了呼吸,直到罗密欧的唇离开了他,他才意识到自己幸福地快喘不过气来。“现在你相信了吧?”那边罗密欧也喘着粗气,静静欣赏着提博尔特理智断弦的现场。


“操你妈的还等什么?”提博尔特扯着罗密欧那个蓝色镶着钻的领子把他身子扯进窗子里,罗密欧心里偷笑一下,熟练地翻进了屋子。


完全沉迷于罗密欧温柔的吻和拥抱的提博尔特,被罗密欧按在床上又亲又摸了好久之后,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怎么……你知道就是……呃……男的和男的……”罗密欧皱了皱眉:“我以为你15岁就……”毕竟歌词里写的……提博尔特一副难以置信地样子看着他:“对啊,我今年15。”忘了这是个表弟不是表哥,也就是说他比他们那辈的都小几岁。那看来可怜的提博尔特只能尝尝金发的滋味了,除非自己有一天染棕了,想着罗密欧有点窃喜,虽然这种想法自私极了,一边上手解开提博尔特的衬衫:“没事,我教你做。”


谁叫这个提博尔特有点笨,学得不是很快,罗密欧只能又教了一次,然后又一次。


“啊……提博尔特,我好像听见了云雀的歌声。”罗密欧恋恋不舍地吻着提博尔特的肩膀,背对他精疲力尽躺着,刚刚脱处了好几次的提博尔特翻了个白眼:“那是因为早上了!你快回蒙太古被人发现就完了!!”


然而卡普莱一夜未眠,提博尔特叫得能把屋顶都掀翻。还好表弟住一楼,茱丽叶顶着黑眼圈想,他要住楼上怕不是地板能给震塌。不过小表弟总算是睡到心爱的男孩子了!茱丽叶想到这甜蜜的笑了,一边给了身边意外睡得很熟的蒙太古一个脸颊上的吻,她在舞会上对这个叫安德烈的蒙太古路人丙一见钟情,后来她才知道整个卡普莱舞会有一半都是混进来玩的蒙太古。也多亏小表弟不再傻呵呵做自己的护花使者,自己跑去恋爱了,才让她和安德烈能成,还是挺感激罗密欧的,茱丽叶那么想道。


可惜好景不长,茂丘西奥也是一夜未眠,当头举着小刀就来卡普莱找提博尔特决斗:“提博尔特你给我出来!勾走我兄弟还想躲?今天非要跟你一决雌雄!”带着一堆蒙太古的小弟浩浩荡荡地就来了,那边卡普莱小弟已经摩拳擦掌地准备干架了,那边提博尔特平时中气十足地,现在声音小的跟蚊子似的从门缝里飘出来:“滚!我……身体不舒服……”这时候班伏里欧急匆匆地赶来阻止这一切的发生,一直拽着茂丘西奥的袖子试图说什么但都被热情高涨的蒙太古小弟们的声音盖了过去。那边卡普莱小弟们也热情高涨,安东尼带头喊:“大姐头!你说我们上我们就上!”这不是废话嘛,卡普莱小弟们当然是听大小姐茱丽叶的,难不成听那个窝囊小表弟的吗?现在她正在二楼主持着局面,誓死要保护小表弟的面子。


最后还是当事人罗密欧及时赶到,不停晃着茂丘西奥的肩膀:“别决斗了,回去吧!”茂丘西奥委屈极了:“我可是为了你才来的!那个提博尔特!他!他!!”这一下蒙太古的麦卡锡也开始疑惑,开始问:“对哦,所以他到底干了什么……”茂丘西奥一听来劲了,指着卡普莱大骂:“就是那个渣男!你问问他有没有!有没有搞……”这时一直没讲话的班伏里欧总算找到机会打断了他的话:“茂丘西奥!罗密欧没怀孕!男人没那个功能!!”


好了,现在真真正正全维罗纳都知道,提博尔特和罗密欧有一腿了。正好赶到,准备来收拾残局的亲王,现在只想高价收购一双没听过这么劲爆的消息的耳朵。


与此同时安德烈穿好了衣服,熟练地沿着茱丽叶的阳台爬下去,悄悄归队了蒙太古。“你去哪儿了?一上午没见你?”麦卡锡注意到了鬼鬼祟祟的安德烈,对此安德烈简单地回应了一句:“人生啊,兄弟。”


“天呐!罗密欧!我该怎么办!”经过茂丘西奥那么大张旗鼓地一宣扬,第一次恋爱的小表弟简直不知所措,“他们会不会拆散我们?把你流放了然后我只能去假死,以死相逼等你回来,结果维罗纳以为我真死了班伏里欧顺丰给你传口信你也以为我死了,因为神父的信使用的是平邮没赶上,你最后喝了毒药死在我身边,我醒来发现你真死了痛不欲生也只能自尽?”


“冷静啊!提博尔特!”罗密欧扶着额头,这小孩还真能脑补,“咱俩有那么傻吗?什么死来死去的想啥呢?”说罢去抱住了提博尔特颤抖的肩膀:“我相信无论家族仇恨,都是不会反对爱情的!”不不不,我觉得这不止是家族的问题!提博尔特看着眼神里闪耀着天真的罗密欧,觉得他心也太宽了。


最后,提博尔特战战兢兢地准备了好几天,卡普莱家长蒙太古家长的问话,都没人理他和罗密欧的破事,因为维罗纳在为一场婚礼做准备,陷入恐慌的提博尔特居然丝毫不知情。


这是维罗纳第一场跨家族的联姻,由敬爱的劳伦神父主持的,安德烈和茱丽叶的婚礼。“什么?表姐,你什么时候……”提博尔特瞠目结舌,“而且你爸妈怎么会……”对此卡普莱家长们表示:管他什么家族……我侄子都那样了,女儿喜欢的就让她嫁吧。


到最后都没人在乎提博尔特是不是和罗密欧在一起了,毕竟维罗纳因为茱丽叶和安德烈的一场婚姻和解了,当然也不是完全没人在乎,罗密欧说要带提博尔特去他家的时候提博尔特是一万个不情愿:“不行不行,我以为我们没那么认真的……谁知道按照你那种个性会不会下一秒就变心了。”男的和男的又不能结婚……就算结了婚也会离谁栓得住罗密欧啊?


“我现在爱你不就够了。”罗密欧牵着他的手温柔笑笑,“……你啊,就是年轻,真是不太行。”他老喜欢那么说自己,我也没比他小几岁啊!哪里不行了!然而这甜言蜜语还是听得提博尔特晕乎乎的,心里幸福极了。


评论(4)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耳机瞎疼螺丝 | Powered by LOFTER